赤稞

以何入关山

渡梦

梦里摔破的膝盖不会痛,吵架的人会和好
所以我才醒的那么早。
今年想说点什么呢。
我爱了你们好多年,最近总是信誓旦旦地要脱粉,理所当然地舍不得。
这是我看着,并和他们一同长大的男孩,谁会舍得离开呢。
最近总是睡不好,半夜凌晨会醒来辗转反侧,运气好的话还能偷个浮生半日,运气不好就只能睁着眼睛说瞎话了,像现在一样。
大概午夜的风想告诉我的,是做永不后悔的决定吧,如果曾经的决定让你后悔,就快点去挽回。
我们还年轻,还能丢脸当莽撞,还能不留遗憾地度过后半生。
我自己成为了一个平庸到有些低俗的人,幸好还不算无聊的大人。得到一张普通的入场券,船行何方依然让我战战兢兢。说过的“一定”变成了年少轻狂,不知道何时能如愿以偿。
人都要不可免俗地放弃一些东西,一辈子都能永不后悔的人太让人羡慕了。
就像我僵硬的骨骼和生涩的笔触。

好事还是有发生的。
值得庆幸的是我尚未屈服,尚且还残存那一份微不足道的孤勇与梦想。要和你们说的很多话依然想当面告知,给自己的未来依旧下了很多定义。
依旧不认同他人对我的指手画脚。
我还拥有了一个可爱的恋人。
从漫不经心到逐渐坚定,我也尝试着去认真执着地爱一个人。过去有很多人让我知道如何被爱,幸好我开始学习怎样爱人。我甚至有了一份打破我给自己的定位的冲动,或许都怪那个男孩在昏黄灯光下落在我嘴角的,湿漉漉的,轻柔而克制的一个吻。
我也希望你们,能在繁忙的旅行中认真的经历一分感情。
毕竟已经是可以负起责任的年纪了。

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,是时候学习大人的方式处理问题了。
而际遇大抵还是会让人难过,承诺还是会食言而肥,决定依然会让人后悔。
但终究我们还是要一起经历这些让人兴奋又不安的过去和未来。

五年了,我还是敢说爱你们。
愿你们健康平安,半斤爱恨都是江湖传闻。
想你们一直一直陪在彼此身边。
这世间,行走不易,长久太难,只希望你们不是平凡人的俘虏,天地也打不破你们的百转柔肠。
你们永远是,我声势浩大的青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.7.18  送给你们的迟来祝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佚名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赤稞 | Powered by LOFTER